close

店內介紹

店家介紹.jpg

地址 : 302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368-1號

營業時間 : 0500-1300 1700-0100

主打傳統燒餅、餃子、包子、豆漿的 早餐 / 宵夜


菜色介紹

內用菜單

內用菜單.jpg

竹北店內內用的菜單~

上禾味有別於以往傳統永和豆漿店著重實用(?的店面風格,在點餐區的旁邊放著一個盪鞦韆,可以讓外帶的人在等餐時先拍幾張美照,品項方面有著新穎的豆漿口味,其他餐點品項也有些創新,例如溏心蛋飯糰等,傳統早餐變得更高大上的感覺有木有!

 

燒餅油條

燒餅油條.jpg

      呆龜每次去到不同的傳統早餐店,都會點他們共同的品項"燒餅油條",私心覺得上禾味的燒餅油條給的滿有誠意的,量多而且油條和燒餅的口感酥脆,搭配豆漿絕配啦!

 

韭菜盒

 

韭菜盒.jpg

      韭菜盒的皮薄又帶有一點煎過的酥香,內餡很紮實又多,一口咬下時可以吃到滿滿的韭菜內餡,嘴裡還可以嚐到滿滿的韭菜香混著黑胡椒的香料味道,裡面包的冬粉和蛋豐富了吃起來的口感,讓呆龜吃的是一口接一口啊,喜歡韭菜的同好們,很推薦點一個來嘗鮮喔。

 

招牌飯糰

招牌飯糰.jpg

      招牌飯糰內的酸菜帶有一點甜味,讓吃起來的口味不會是滿嘴的死鹹,飯糰外部的飯粒吃起來帶有呆龜喜愛的Q口感,配著裡面的鬆軟肉鬆和脆油條,份量足夠到可以當一餐,有時候不太餓可以拿來當午餐喔XD。

 

蘿蔔糕(+蛋)

蘿蔔糕加蛋.jpg

      上禾味的蘿蔔糕口感偏軟外表酥脆,吃的時候可以享受到蘿蔔糕的綿密,如果加點荷包蛋,一口咬下蘿蔔糕和蛋,蘿蔔香混合著蛋香一起在嘴裡蔓延開來,讓呆龜老婆每次來吃都一定要點這味。

 

豬排蛋餅

豬排蛋餅.jpg

      我一直以為一般店家的蛋餅系列,裡面都會是包荷包蛋,咬下時才發現裡面是包著意料之外的蔥蛋XD,外面的蛋餅皮是八分軟中帶兩分酥,整理吃起來還算不錯,只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覺得豬排的部分有稍微比較乾一點。

 

黑糖豆漿

黑糖豆漿.jpg

      黑糖豆漿是我覺得很有特色的一款豆漿,呆龜來好多次了都點它,在還沒喝之前我以為黑糖的香氣會搶過黃豆香,嚐了一口後,意外發現原來黑糖與黃豆的味道是可以互相襯托的,如果大家也和呆龜一樣是黑糖愛好者的話,一定不可以錯過這一杯黑糖豆漿啊XD!

 

黑豆漿

黑豆漿.jpg

      一般的永和豆漿店只有黃豆漿和米漿,黑豆漿反倒沒那麼常見,因此一定要點一杯來試喝看看的啦,與前面提到的黑糖豆漿走不同的路線,帶著濃純的黑豆香,喝起來甜度適中,讓呆龜老婆在不知不覺間,喝到只剩下一點點才願意讓呆龜品嚐啊(  ̄▽ ̄)σ

arrow
arrow

    呆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