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店家介紹

店家照片.jpg

地址 : 302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148號
營業時間 : 早上 1100-1400 晚上 1700-2100 每周二公休
主打清燉牛肉麵和現做斤餅的牛肉麵店


菜色介紹

內用菜單

菜單.jpg

店內內用菜單長這樣~
右下角沒有寫項目的部分,是璽子店內各類小菜的價位總表,從小菜櫃內挑選小菜回桌後,店員會依據對應的小菜價位幫忙畫菜單。

 

清燉牛肉麵

清燉牛肉麵.jpg

      吸引呆龜進到璽子牛肉麵的主要原因就是這碗"清燉"牛肉麵,大部分的牛肉麵店都是主推紅燒口味,鮮少有主推清燉口味的牛肉麵店。
湯喝起來有一股清清淡淡的牛肉香氣,不會讓人覺得調味過重,麵條吃起來很Q彈,牛肉不但燉的軟嫩裡面還帶有燉的Q軟的牛筋,吃起來好咬又帶有一點嚼勁,搭配著麵一起享用真的好好吃,會想每個禮拜都來一碗的那種~

 

斤餅包牛肉

斤餅包牛肉.jpg

      斤餅系列都是在店內現點,師傅在店內從餅皮開始現做現煎現包牛肉,餅內層會塗上特製的醬料和牛肉一起包在斤餅內,吃的時候斤餅口感是酥脆的、牛肉鹹香搭配上青蔥的清脆,口感層次豐富,很適合搭配一碗牛肉麵,有不太同樣的口感,但建議和朋友家人一起分享,因為它的分量很足會吃超飽XD。

 

清燉蛋花湯

清燉蛋花湯.jpg

      湯頭是用剛剛提到的清燉牛肉麵的湯頭,蛋花分量足又紮實不會有外面那種很空虛的空氣感,蛋香配著牛肉清湯的清香,這次呆龜老婆是搭配牛肉斤餅一起吃的,斤餅的缺點就是吃起來會有一點乾,搭配這個清湯剛剛好~但呆龜老婆覺得配料有點少,給大家參考啦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呆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